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介绍 >> 运动防护牙专科

运动防护牙专科

扫一扫

运动防护牙专科是一个预防与治疗体育运动中口腔颌面外伤的科目,运动口腔保护在发达国家已经发展了几十年,为数以千万的运动员、运动爱好者、青少年提供了口腔保护。 主要治疗内容包括:

  1、运动口腔保护

  指导如何在运动中防止牙齿外伤,设计和制作运动保护套。

  2、运动员口腔医疗支持

  提供运动员口腔保健服务、口腔疾病预防和治疗,提供运动口腔保护,提供运动队在各种训练和比赛的口腔医疗支持。

  3、牙外伤治疗

  提供各类型的牙外伤紧急救治和长期治疗,减少因外伤导致的牙齿损伤,尽可能地保存牙齿,恢复牙齿的形态和功能。

  门诊地点:关节科五楼A区

  出诊时间:周二~周六全天 

  出诊医师:杨征副主任医师 

  咨询电话:028- 85501483


科室专家

专家:杨征 咨询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

相关疾病

运动防护牙专科

生命在于运动,但运动带来受伤在所难免,牙齿在头面部受伤中首当其冲,特别是山地车、溜冰、滑轮、滑板、篮球、足球、跆拳道、武术、拳击等运动,更容易导致牙齿、牙龈和颌骨外伤。当发生牙齿折断、脱落或颌骨骨折时,除了极大的痛苦外,还将严重影响容貌和咀嚼功能。大家在这类运动中常常懂得戴头盔、护肘、护膝等保护身体,却忽略了牙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