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食物嵌塞治疗专科

扫一扫

随着人民经济水平的提高,生活质量的不断改善,人们的饮食习惯也随着发生了巨大改变,从过去传统的以植物性食物为主,到现在的以肉类食物为主植物性食物为辅。饮食习惯的改变,使得口腔健康问题也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情况。作为人口大国,龋病,牙周病在人群中的发病率一直居高不下,除此以外,食物嵌塞症的发生率也在逐年增加。有研究表明,食物嵌塞的发生率占到整个口腔牙疾病的10-20%。 食物嵌塞治疗专科治疗由各种原因所造成的食物嵌塞症。

  门诊地点:活动修复科 二楼D区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周五全天

  出诊医师:罗云主任医师

  咨询电话:028- 85503470


科室专家

专家:罗云 咨询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活动、固定、种植综合修复治疗

相关疾病

牙周病

牙周病是指发生在牙支持组织(牙周组织)的疾病,包括仅累及牙龈组织的牙龈病和波及深层牙周组织(牙周膜、牙槽骨、牙骨质)的牙周炎两大类。牙周疾病是常见的口腔疾病,是引起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危害人类牙齿和全身健康的主要口腔疾病。

牙周病的早期症状不易引起重视,造成牙周组织长期慢性感染,炎症反复发作,不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