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牙周病


牙周病

牙周病是指发生在牙支持组织(牙周组织)的疾病,包括仅累及牙龈组织的牙龈病和波及深层牙周组织(牙周膜、牙槽骨、牙骨质)的牙周炎两大类。牙周疾病是常见的口腔疾病,是引起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危害人类牙齿和全身健康的主要口腔疾病。

牙周病的早期症状不易引起重视,造成牙周组织长期慢性感染,炎症反复发作,不仅损害口腔咀嚼系统的功能,还会严重影响健康。

相关专家

  • ​董伟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牙周病的系统治疗、牙髓牙周的联合治疗尤其是牙周病的手术治疗、…

< >

相关科室

微创口腔种植修复专科

影响患者接受种植修复的因素有:治疗的复杂程度;辅助治疗的要求;成功率;医疗过程的侵袭性;患者对疼痛和其他问题的了解;对治疗或并发症的恐惧;疗程;费用等。微创种植治疗具有患者接受度高;费用较低;疗程短;并发症少等特点,因此简化种植治疗程序、缩短疗程、减少患者手术痛苦的微创种植理念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