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纪委赴江姐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仿宋2023年4月25日下午,我院纪委组织全体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赴江姐纪念馆暨四川大学革命英烈事迹陈列馆,开展“追寻英烈足迹,赓续红色血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2.jpg

  我院纪委一行跟随讲解员的生动讲解,集体参观了江姐事迹展厅、江姐宿舍复原展厅和川大英烈事迹展厅等,通过珍贵的文物展品、历史文献、图片视频等,近距离了解以江姐为代表的川大英烈校友为新中国成立舍己忘我、坚贞不屈的革命事迹,最后,大家在江姐雕塑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追思。

图片-2.jpg

  活动旨在推进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融合贯通,教育引导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奋发有为,推动我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