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纪委开展 “践行初心使命,严守底线红线” 研究生导师纪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08

2024年1月8日,我院在教学楼学术厅举行2023年“三全育人”暨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湘蜀同志面向全体研究生导师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严守底线红线”纪法专题培训。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科系及科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1(1).jpg

培训围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形势、研究生导师行为规范和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三部分展开。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湘蜀同志介绍了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严的措施、严的基调和严的氛围,结合党内法规制度、国家法律法规、医教研管工作规定和学校相关管理要求,从严守政治纪律、严格人才选拔、正确履行指导职责、构建和谐师生关系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与研究生导师相关的行为规范体系,并结合近年来高等教育、卫生健康领域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引导研究生导师们坚持正确思想引领、科学公正参与招生、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做好廉洁从教从业表率。

DSC04268(1).jpg

本次培训旨在为我院建设一流导师队伍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服务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