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代表团赴西雅图参加2013年IADR大会

发布时间:2013-04-01

    国际牙科研究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Dental Research, IADR2013年大会于320-23日在美国西雅图Washington State Convention Center举行。作为IADR中国分部的主席,周学东教授带领我院代表团约50人参加了大会。

    3月20日,在IADR General Session开幕仪式上,我院周学东教授和程磊副教授的研究团队获得了IADR 2013年度大奖-Williams J Gies 奖。在此次会议期间,我院多位学者进行大会发言或做壁报展示,并担任部分分会场主席,在口腔微生物学、龋病学、牙髓病学、牙周病学、种植学、口腔肿瘤学、口腔材料学、牙再生医学等多个领域与来自全世界的口腔医学研究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展示了华西口腔的风采,扩大了我院在国际口腔医学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