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交流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力图将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9月16日上午,院党政领导班子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上,院长周学东同志首先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要求、响应师生群众呼声,切实查找问题,敞开心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坚定的政治路线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将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随后,全体院领导对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的要求,结合个人的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听取意见、边查边改的情况。

    本次学习交流会采取集体学习与专题讨论相结合,领读经典与个人精读相结合的形式,参会人员边思考、边讨论、边提高,力求学深学透,精学细研,在受教育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