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组织师生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1月8日上午,我院设立三个集中点组织师生职工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会场内,师生们精神振奋,心潮彭湃,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使中国共产党的形象更加丰满: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善于理论创新,与时俱进;以人为本,为民造福;开明开放,和平民主。报告对中国未来的发展作出了深刻阐述。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院党员职工代表谈到,报告中提出“健康是促进人民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医疗机构要大力推进医疗服务,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基本医疗服务”,这一目标激励着医院每一位医护人员及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不畏艰险,攻克疾病,献身医疗事业,用爱心呵护患者的生命与健康,为口腔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毕生心力。到场年龄最大83岁的老党员徐樱华教授深有感触地说,我从小都是在党的关心、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没有党就没有我今天,因此即便退休,在面临党交给我艰巨任务时,我还是毅然决然地承担了下来,用实际的行动报答党。青年学生党员们感叹到,正是多年来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庇护下,才一步步的成长,成熟,才能扬起风帆,向成功进发,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自己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