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中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12月8日至9日隆重召开。

    党徽、红旗、鲜花装点着会场,与会代表佩戴鲜红的代表证,庄严地步入会场,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学东同志在会上致开幕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校长助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旭锋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我院召开党代会的批复文件。院党委书记唐洁同志向大会做了题为《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的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了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后,全体与会代表分成六个代表团对院党委工作报告和院纪委书面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就讨论结果向大会进行了总结汇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华西口腔医学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会议内容,在庄严的《国际歌》乐曲声中胜利闭幕。参会代表普遍认为,本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增强学院凝聚力的大会。同志们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我院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的目标,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共同创造华西口腔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后还进行了学院第十五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纪委书记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学东同志致开幕词

 

              校长助理、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旭峰同志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讲话

院党委书记唐洁同志作工作报告

 

                     代表表决通过各项议程                                         民主党派热议工作报告

分团讨论

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

全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