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三好一满意

我院召开2013年“三好一满意”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2013年9月23日,我院在多功能厅召开2013年“三好一满意”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负责人、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学东教授主持。

    2013年“三好一满意”活动是在巩固2011年、2012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的关键一年,也是经验总结全面提升的一年。“三好一满意”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我们活动成效的根本标准,推动医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提高,新的突破。

    周学东院长对我院2013年“三好一满意”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同时强调,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是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医院年度工作重点任务之一,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全员动员,按照医院活动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全面推进我院服务、质量、医德医风的提升,让“三好一满意”活动成果惠及每一个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