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三好一满意

我院召开等级医院评审内审工作通报会

    2013年8月12日,我院等级医院评审内审工作通报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重点部门和重点岗位负责人、科(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班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审组长、副院长于海洋教授主持。

    会上,于海洋副院长结合前期外院评审专家意见,对各内审小组的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科室对内审工作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进展有序。各科室以病人为中心,从质量安全、服务角度出发,在支撑材料建档、病历质量、病人随访工作、应知应会掌握、应急演练等方面落实推进,内审组还指出了院科两级在医疗安全与质量管理、档案材料的深度、PDCA管理理念的根植及质量管理工具使用、就诊流程完善等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持续改进方案和措施,确保扎实推进各项评审工作,为迎接现场评审奠定坚实基础。

    院长周学东教授对内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院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责任意识和迎评落实工作的时间观念,面对问题不回避,不做假,持续改进不打折扣,通过评审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持续改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