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二届腭裂语音研讨会”圆满结束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0

 

   由我院主办,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继续教育项目“第二届腭裂语音研讨会”于3月28日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研讨会的主题是“规范和标准”,分为手术与语音切磋、语音学术研讨和实践操作规范3大部分。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石冰教授、傅豫川教授、王国民教授、马莲教授等国内最著名的唇腭裂手术和语音专家,以及来自全国62家医院近百位唇腭裂言语治疗师、医师参会,同时还吸引了不少综合医院的康复治疗师,济济一堂,共商腭裂语音治疗的规范与发展。

   两天的研讨里,专家们和参会人员就研讨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深入浅出,对临床腭裂语音治疗的基本问题和概念进行了梳理,明确了腭裂语音评估与治疗中的常用术语、并初步制定了评估与治疗标准流程,为腭裂语音治疗的规范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与会专家和成员一致表示,本次研讨会紧扣临床,务实深刻,受益匪浅。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为研讨会致辞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石冰教授为研讨会致辞

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主任委员傅豫川教授精彩演讲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