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快捷入口

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四川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2015年工作会议纪要

  四川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于2015年6月1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了2015质控工作会议。本次参会专家共41人。请假4人。

  首先由四川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主任石冰教授致辞,传达了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质控中心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对质控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再次明确了质控中心的职责和任务以及专家职责。石冰主任还总结了质控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对本次专家组的调整进行了说明,对卸任专家表示了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和说明,中心将在着力构建完成省内质控网络的基础上,开展基本情况的调查。

    质控中心今后将根据省卫生计生委发布的有关质控中心专家考核的标准,对中心专家组成员进行考核。同时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质控工作,充分发挥现代通讯技术的优势,鼓励各位专家积极参与质控中心工作,并进行客观公平的评价。

    随后,由郑立舸副主任就省内率先成立的泸州市分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泸州市分中心于2014年初成立后,即刻开展工作,与当地行政主管部门通力协作,质控工作下到基层,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第一手的资料,为省内各地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然后,由华成舸主任主持了对即将递交省卫生计生委的《四川省口腔医疗机构医院感染质控标准》和《四川省口腔医疗机构放射诊疗质控标准》进行了开放讨论。在说明了这两个质控标准制定的背景、思路和重点内容后,各位专家积极发言,对质控标准及质控中心其他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在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圆满成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会议得到了华西口腔医院的大力支持,特此表示感谢!

 

四川省口腔医疗质控中心

2015年6月15日

 

(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