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新华网报道:华西口腔专家守护高原口腔健康

  7月13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的专家来到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义诊。从2000年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就开始帮扶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并针对藏区先天性发育疾病唇腭裂高发,口腔颌面外科能力严重缺乏的情况,每年派出外科团队对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教学手术、教学查房,帮助建立外科团队,接收进修生到华西口腔医院学习。10多年来,华西口腔医院共派出医疗骨干、管理骨干80余人次,诊疗患者3000多人次,教学手术300余台,举行技术讲座300多场次,远程会诊700多例,守护着高原群众的口腔健康。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在为藏族患者检查口腔,同时也为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口腔医生进行指导。

2.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杨征教授(左)指导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口腔医生为患者进行诊治。

3.jpg

  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一位拥有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进修经验的口腔医生在为患者进行诊治。


  新华网: http://tibet.news.cn/hotphoto/20160713/3277851_p.html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