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我院唇腭裂团队为青海唇腭裂患者开展义诊手术

  由美国“微笑列车”慈善基金会发起,我院唇腭裂外科团队承担的“重绽微笑,焕然新生——百名唇腭裂患者集中手术活动”于2016年6月25日在青海医学院隆重启动。作为青海地区最隆重的慈善盛举,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极大的关注与支持。中华口腔医学会王兴会长、中华慈善总会王树峰副会长、青海慈善会李忠保会长、青海政协副主席、青海大学党委书记、微笑列车基金会全球高级副总裁薛揄女士等出席启动仪式。

  由石冰教授带领的华西口腔唇腭裂医疗团队承担了该慈善活动的启动手术。团队成员包括手术、麻醉、护理、语音、正畸等专业技术人员,他们团结协作,精益求精,为西部贫困患者提供了高质量、最安全的唇腭裂修复手术,被王兴会长和王树峰副会长赞誉为“国内唇腭裂治疗的最高水平”。除了通过爱心和高质量的手术治疗帮助贫困患者,团队还举办“序列治疗”讲座,从手术、语音、护理、正畸等方面,将华西唇腭裂治疗模式、理念和技术倾力传授,授人以渔,尽全力帮扶青海医学院同行更新观念、提升技术,带动西部科学建设发展,为贫困地区的唇腭裂患者创造福音。

1.jpg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