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全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迎接成都市民代表参观

  7月13日,成都市委目督办组织30余名市民代表来我院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参观,检查2016年成都市民生工程科普基地建设上半年工作情况。成都市科技局社发处、计划处、创新创业处、科技服务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活动现场,谭静书记对市民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市民参观并对口腔健康知识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在志愿者声情并茂的解说中,市民代表们了解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与口腔疾病预防与治疗的丰富知识,现场还为前来参观的市民代表进行了口腔义诊。市民代表纷纷表示,博物馆涵盖了市民们关注口腔健康问题,内容通俗易懂,形式新颖活泼,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口腔知识科普教育。

  此次参观交流加强了我院与成都市民的互动沟通,宣传了口腔健康知识,将督促我院进一步加大口腔健康科普教育力度,努力提升成都市民口腔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