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1月13日,我院召开党员领导人员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谢和平同志,校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姜新同志全程参会指导。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学东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规定程序,周学东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她汇报了院班子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院领导进行批评帮助。每位院领导都敞开心扉、坦诚相待,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听取批评意见态度诚恳、正确对待并虚心接受。

  谢和平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和要求。谢和平同志指出,2016年度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一是班子成员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二是班子成员能认真查摆问题,自我剖析深入;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四是整改措施具体有针对性。谢和平同志还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四是做好筹备召开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五是开拓进取、务实重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周学东同志代表班子对谢校长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建设,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