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区第九届学术年会暨2017年院士授予大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6

  2017年4月21日,国际牙医师学院中国区(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Dentists Section XIII-China, ICD China Section)第九届学术年会暨2017年院士授予大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蜀韵厅举行。ICD全球主席Dr.Rajesh Chandna(印度),ICD院士、美国内华达大学牙学院院长Prof. Karen West(美国)、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ICD中国区主席周学东教授、ICD秘书长陈谦明教授、中国区院士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第九届ICD中国区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口腔医师的标准化培训。主讲人Prof. Karen West曾任美国牙科认证委员会(CODA)主席,她从牙科认证的角度介绍了美国的基本情况。随后,来自四川大学的华成舸教授做了题为“口腔住院医师的规范化培训” 的精彩讲演,介绍了规范化培训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在会议中,主讲嘉宾与参会代表展开了讨论,并回答了观众提问。

  在下午的授予大会上,ICD全球主席Dr. Rajesh Chandna 向来自全国各地的37名新当选院士介绍了ICD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使命。随后,Rajesh Chandna主席、俞光岩教授和周学东教授分别代表ICD总部、中华口腔医学会和ICD中国区向新院士发表讲演,并为每位当选的ICD新院士颁发证书、ICD金钥匙和金别针。

  ICD中国区主席周学东教授、秘书长陈谦明教授、行政助理蒋琰部长和洪潇副教授因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在大会上被ICD国际主席授予特别贡献奖。

20170428-02-01.jpg

20170428-02-02.jpg

20170428-0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