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赴甘孜地区开展“口腔帮扶献爱心”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9

  为更好地解决甘孜地区群众口腔疾病诊疗难的问题,为当地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2017年8月16日,我院院长助理杨征教授带领7名专家,赴甘孜州塔公镇多日嘎村西康福利学校开展为期两天的“口腔帮扶献爱心”义诊活动。

图片8.jpg

  抵达学校后,专家团队不顾舟车劳顿,立即搭建口腔义诊会场,并为在场学生进行窝沟封闭、充填治疗、洁牙、拔牙等口腔治疗。随后我院专家团队为暑期留校的60余位学生开展宣教讲座,详细讲解了刷牙指导、氟化泡沫预防等口腔知识,并赠送了牙刷牙膏。

图片9.jpg

  8月17日,多名专家因高原反应相继出现出现身体疼痛、倦怠、恶心等不良症状,然而本着轻伤不下火线的理念,专家团队始终坚守在口腔诊疗第一线,持续开展了近10小时的口腔义诊活动,最大限度为学校师生解决口腔健康难题,共治疗口腔患者100余名。

图片10.jpg

  此次义诊提高了甘孜地区群众的口腔健康意识,为当地群众口腔健康带来福音。我院将继续发挥金牌口腔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最新的口腔医疗技术带到基层,让最广大群众享受到一流的口腔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