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卫计委督导组来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2日,由国家卫计委张鸣副巡视员担任组长的安全生产督查组,在四川省卫计委刘杰副巡视员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查组分三个组对医院后勤保障、消防治安及医疗安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检查。督查组分别深入到消防监控室、消防泵房、配电房、电梯机房、病理科、住院部等地现场检查医疗安全、消防治安和后勤保障等情况。督查组详细询问科室人员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了解我院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根据检查的情况,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管理给予肯定,包括消防安全管理维护到位、设施设备完善,医疗安全注重细节等。此外,督导组还就我院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院长叶玲代表医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我院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开展全方位隐患整改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