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荣获“IADR中国分会杰出青年学者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年9月21日-24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9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期间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Dental Research,IADR)中国分会举办“第十三届杰出青年学者奖” The IADR/Unilever Hatton Divisional Award)评比。我院两位青年教师王志勇、梁坤能参加该评比表现优异,分获比赛一等奖、三等奖。

        比赛在来自全国7所口腔院校推举的13位代表之间展开,口腔领域国际知名专家评委组根据选手综合素质及临场表现打分。我院青年教师王志勇汇报了研究课题“4EBP1 去磷酸化对蛋白翻译的抑制作用及其在口腔鳞癌临床防治中的指导意义”,凭借严谨的科学设计、丰富的研究成果及精彩的英文演讲,取得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中国分会参加2018年7月于伦敦举办的IADR年会总决赛。同时,我院牙体牙髓科青年医生梁坤能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其演讲课题“一种新型PE系统诱导牙本质仿生再矿化的研究”因其良好的临床应用前景,获得了专家评委的好评和肯定。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综合素质,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与国内外口腔学科顶尖人才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的国际视野和学术能力,为我院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