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爱牙日进小学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09

2017年9月15日,来自我院的七位同学,在四川大学西航港实验小学与四年级十班的小朋友们共同参与了爱牙日活动。

同学们首先通过播放动画片的方式提高小朋友们对于口腔知识的兴趣。原本洁白的牙齿因为主人不经常刷牙而遭到细菌、污垢的迫害,但主人最后通过刷牙摆脱了病痛。之后主持人通过提问的方式向小朋友们普及了每年9月20号为“爱牙日”这一知识以及刷牙的正确方式和正确次数。而后,同学们通过和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击鼓传花的游戏,在游戏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传播口腔知识,让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最终,一节有意义的口腔知识课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本次9.20“爱牙日”主题活动,通过走进课堂,与小朋友们互动游戏,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习了诸如如何正确刷牙、每天应该在什么时候刷牙等口腔基础知识,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