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获四川大学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团体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27日,四川大学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进行。我院运动员代表队与其他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同场竞技,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27日上午,在四川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荣获比赛“特等奖”的我院教工健身舞蹈队活力登场,伴随动感的音乐,迈着欢快的舞步,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团体操舞表演。

       在随后的比赛中,东区体育场上欢快的进行曲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加油声、鼓掌声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华西口腔的运动健儿运动员参加了男女100米短跑、跳远、铅球和实心球等个人项,跳绳、接力、抛球入筐、毛毛虫竞速等团体项目。本届运动会,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取得了健身舞比赛特等奖、团体接力第四名等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华西口腔人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爱院如家的精神风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