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掀起学习、宣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11月10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成立大会在口腔教学楼2号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青年学习会会长、2017级博士生王瑗同学结合自身思想和学习实际,表达了口腔青年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于担当使命,让青春与时代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社团指导教师、孙建勋副书记就办好“青年学习会”和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积极响应,加强自身理论建设,树立先锋典型;三是培养科学思维,创新思维。希望同学们要自觉把自我的人生理想与价值追求融入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阔背景,脚踏实地,发奋成才。

谭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青年学习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青年学习会”的成立,充分表明华西口腔学子主动回应时代召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希望同学们利用“青年学习会”这个平台,读原文、读经典、悟原理,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成立大会后,谭静书记为“青年学习会”全体成员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谭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历史贡献,要求青年学生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政治上合格、品行上合格、作为上合格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