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口腔知识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年11月18日下午3点45分,由我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办的“口腔知识进社区”活动在双流县北京华联街头顺利进行。

  到达约定地点之后,九位志愿者们分为四组,两两搭配进行口腔知识的讲解。传单分为两种:儿童口腔防护知识与老年人口腔防护知识。根据传单内容,志愿者们对过往的路人进行了口腔知识介绍。起初志愿者们四处碰壁,许多行人对他们的宣传视而不见、敬而远之。但志愿者们并没有因此泄气,而是相互鼓励,继续用最大的热情投身到宣传事业中去。面对牙牙学语的幼童,他们和蔼可亲。面对慈祥的老人,他们尊敬有礼。他们根据不同路人的不同口腔情况提出了不同的建议,用自己的行为展示了华西口腔医学院学子的风采风貌,让口腔知识真正地造福了大家。

  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工作,志愿者们完成了今天的任务,心满意足地踏上了归途。通过今天的活动,他们收获了许多,也对今后将要从事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