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全科医学专委会全委会暨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2015年1月16日-17日,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全科医学专委会全委会暨学术年会在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成功召开。16日召开的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上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全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郭锡久教授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向委员们传达了学会的最新动态及发展方向,强调了专委会的纪律管理,随后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全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孙勇教授就学会会长办公会精神、专委会的发展建设发表了讲话。最后,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全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小民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各位参会委员表示了感谢。来自省内各市区及县乡的80余名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17日的学术会议开幕式上,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孙广运院长介绍了医院并致欢迎辞。郭锡久教授代表省口腔医学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承办单位、参会专家及代表表示了感谢。同时,对2015年口腔西展会的筹备情况及会议亮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会长办公会的精神特别是继续教育培训班的举办规定、专委会换届改选制度、西部行公益行动进行了说明。表示,学会将以依法办会、有章可循为主旨,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学术会议邀请到了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机关医院的6位专家教授就与参会代表们共同探讨全科口腔医学领域基础和临床研究及医院管理的新进展、新技术。100余名口腔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