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14个专业委员会全委会成功召开

  2015年5月7日-10日,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修复学专委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老年口腔病学专委会、正畸学专委会、全科医学专委会、修复工艺学专委会、民营专委会、放射专委会、颌面外科专委会、护理学专委会、牙周病学专委会、黏膜病学专委会、种植学专委会分别在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按照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章程及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经学会研究决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成功进行了换届改选,口腔放射专委会也正式成立。

  召开的各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上,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郭锡久教授等代表学会向委员们传达了学会的最新动态及发展方向,进一步强调了专委会的纪律管理,就即将开展的各专委会换届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各专委会主任委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学会依法办公的精神做好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就专委会的发展建设发表了讲话。并对各位参会委员表示了感谢。

  来自省内各市区及县乡的各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