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2015年“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学术年会”在江油隆重召开

  2015年7月10日至12日,来自全省各地的120余名口腔颌面外科领域的专家、精英欢聚在美丽江油,共同参与2015年“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和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口腔颌面外科和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是学会自成立以来,首次在成都地区以外举行的,且规模最大、参会人次最多的学术交流活动和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

  开幕式上江油市副市长徐娜,江油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勇到会致辞,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华西口腔医院副院长石冰教授,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郭锡久教授以及四川省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李龙江教授分别讲话。

  学术会上有9位教授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分别是华西口腔医院李龙江教授的《血管化腓骨瓣修复下颌骨缺损》、泸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夏德林教授的《游离组织瓣修复口腔颌面部软组织缺损》、华西口腔医院祝颂松教授的《牙颌面畸形的外科矫治》、华西口腔医院的郑谦教授的《腭裂整修复的现代理念》、四川省人民医院费伟教授的《唇部缺损整复的思考》、华西口腔医院汤炜教授的《图像技术在口腔颌面手术规划中的应用》、成都军区总医院郑维银教授的《3D打印技术在口腔颌面部的应用》、华西口腔医院潘剑教授的《微创拔牙与牙槽位点保存》、华西口腔医院莫安春教授的《即刻种植的临床要素》等。通过学术会议,大家就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最新临床诊疗规范、前沿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届学术年会荟萃了国内口腔颌面外科的权威专家,是口腔颌面外科极具有影响力的学术盛宴,也是一次拉动江油市口腔专业实现超越的促进会。通过分享,交流先进的诊疗理念和前沿成果,让我省的口腔专家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水平,必将推动我省的口腔颌面外科事业蓬勃发展。

150717-0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