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成立

  9月14日,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成立大会在华西口腔医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筹委会1年多的辛勤工作,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手续已经齐备,今天终于迎来了成立的一天。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口腔医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组织与团结口腔医学科技工作者,繁荣与发展口腔事业,普及与推广口腔医学技术,培养口腔医学人才,为提高全省人民口腔保健水平服务的独立法人社团。在学术活动中,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及优良学风,发扬学术民主,提倡辩证唯物主义,实行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基础理论与预防、医疗实践相结合,加强中西医结合的研究。遵守宪法、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挂靠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成立大会上,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颜景芳教授宣读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张振康会长的贺信。四川省科协周之常先生、四川大学李光宪副校长先后致辞向学会成立表示祝贺。

  随后四川省科协卢铁诚主席、四川大学李光宪副校长等领导同志分别为首任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

  最后,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四川省口腔医学会首任会长周学东教授致辞,她表示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将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口腔医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提倡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及社会主义医学道德,发扬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普及口腔医学卫生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口腔卫生知识水平及自我保健意识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和专业知识教育,鼓励和组织会员努力学习,不断更新科学知识和提高业务技能,提高会员及广大口腔医学科技工作者的理论和临床水平。

  (图文:黄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