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四川省南充市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及第一届学术交流会纪要

  2005年10月28日至29日,金秋丰收的季节,我们欢聚三总故乡,在南充市学苑宾馆召开了四川省南充市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及第一届学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共有出席代表126人,来自南充市及周边各县市和广大个体医疗机构的口腔医学同行,充分说明了大家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我们学会的厚望。

  南充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长清先生 、川北医学院鄢家诚副院长、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李志民副院长、南充市中心医院彭海涛副院长等领导为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周学东教授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杨四维教授为大会发来了贺电。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田卫东教授,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四川省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杨小民教授,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理事、省军区总医院口腔科主任张建设教授,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理事、泸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聂敏海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刘福祥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万呼春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陈新民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黄宁教授,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理事、绵阳市口腔医院院长郑光勇教授,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理事、省军区机关总医院口腔科主任孙勇教授,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理事达州市柏平牙科黄柏平教授,省军区总医院口腔科郑维银主治医师等国内知名专家为我们作了12个精彩的、高水平的、实用的学术讲座,内容涵盖口腔颌面外科 、口腔修复科、口腔内科、口腔种植科及医患关系等方面,使我们开拓了眼界,深化了认识。

  会议选举产生了四川省南充市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副主任委员、秘书、委员。主任委员: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川北医学院口腔系主任熊万林教授;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理事、南充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南充市跨世纪拔尖人才、南充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邓礼辉副主任医师 ,南充市第三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林洋副主任医师,南部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陈仲康副主任医师;委员兼秘书:南充市中心医院口腔科副主任谭小尧主治医师;委员:川北医学院米方林副主任医师,川北医学院尹德辉副主任医师,南充市中心医院陈武伦副主任医师,南充市中心医院邹小明副主任医师,南充市中心医院杨映阳主治医师,南充市大伟牙科王大伟主治医师,仪陇县人民医院何海涛主治医师,高坪区人民医院田卫东主治医师,营山县人民医院李联钦主治医师,蓬安县人民医院刘朝强副主任医师,阆中市人民医院戴树先副主任医师,西充县人民医院何平主治医师。

  会议得到了四川华光医疗器械责任有限公司、成都康杰医疗器材公司、登特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四川亚鑫义齿技术责任有限公司 、南充市瑞斯德义齿制作中心、大伟牙科、华新口腔、美佳牙科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会议历时两天,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南充市医学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

  2005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