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7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2017年12月18日,我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会上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工作述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同志主持,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担任此次工作述职会评委。

      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按照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科室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思想政治教育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统一战线与工会群团工作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落实情况、抓党建促发展等九个版块,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和特色进行了述职。评委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述职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有抓手、更有实招,要把汇聚人心、调动积极性、促进中心工作发展作为落脚点,为学院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1.jpg

2.jpg


4.jp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