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党建考核工作组来我院现场检查考核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5

1月4日,由四川大学校办主任李中锋,原四川大学审计处处长、现特邀党建组织员罗丽君,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宏辉,校团委副书记黄菲娅,校办秘书科副科长张建全组成的考核工作组,来我院现场检查考核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全体在院院领导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办主任李中锋主持。

      考核组组长、校办主任李中锋首先介绍了四川大学2017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工作的安排,指出现场考核就是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以及现场查阅资料,全面考核基层党委如何抓党建以及基层党支部自身的党建工作情况。希望能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以考评促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不断加强高校党的建设。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代表我院党委,对照考核指标体系,向工作组详细汇报了我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特色做法与工作成效。随后,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听取完汇报后,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认为我院党委切实做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以党建促发展。座谈会结束后,考核工作小组还现场查阅了我院党建工作相关资料。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