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华西口腔“唱响新时代•高歌青春梦”之“口腔最强音”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7

2017年12月14日19:00到21:00,由我院分团委文艺部主办的“唱响新时代·高歌青春梦”之“口腔最强音”歌唱比赛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院团委书记张金军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夏怡老师、2015级辅导员叶扬老师、教学科王诗达老师等莅临现场观看此次比赛。

17:30,工作人员组织参赛人员进行了一次紧锣密鼓的彩排,选手们不俗的唱功略有显露,陆续到场的观众也纷纷坐好拿起荧光棒期待着比赛的开始。19:00,由研究生学长学姐们组成的“开小差乐队”带来了精彩的暖场音乐,酷炫的贝斯、摇滚范的演唱,现场的观众情绪随之高涨,场上气氛十分活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登场的是每年都来这个比赛“打卡”的2014级同学,他将对音乐的热爱通过歌声缓缓诉说。而后,来自不同年级的其他九位参赛者也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诠释了他们心中的音乐,其中,有清新的民谣、深情情歌、英文抒情,还有美声演唱。每位歌手所具有的独特魅力也感染了现场观众,观众们用掌声表达了他们由衷的称赞与佩服。

比赛环节结束后,大家期待已久的院艺术团舞蹈团登上舞台,她们在“凤舞”中为华西口腔赢得了荣誉,今天也在这个舞台上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出场的是2015级的范琳同学和2016级研究生陈倩,他们动人的歌声征服了全场,更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最终成绩,评委们上台为选手颁发奖状和礼品,并合影留念。至此,2017年“口腔最强音”歌唱比赛落下帷幕。

blob.png

参赛者演唱

blob.png

暖场表演

blob.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