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院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3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专题讨论“什么是最好的医科”、“如何办最好的医科”,明确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当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全院科主任、党支部书记会议,向全院中层干部传达王建国书记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以及李言荣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关于学校未来发展思考的报告,并就 “办最好的医科”进行交流讨论。各位院领导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分别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全院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工作布置会精神,结合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各科室实际,制定各科室、各支部会议精神落实方案,做到会议精神传达不衰减、不过滤、不选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院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