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展国际联合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2018年4月1日-5日,我院口腔预防科党支部书记、科室副主任尹伟受科室主任胡涛教授委托,带领10余名科室医护人员和研究生,来到位于彭州市通济镇的成都市谐福残疾人关爱中心,与来访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医疗团队共同开展了一场国际联合公益行动。

此次公益行动累计为80余名残障人士及看护人员提供口腔服务,完成了包括局部涂氟、窝沟封闭、龋齿充填和牙周基础洁治等诊疗100余例,并对严重的口腔疾病制定转诊计划,为患者的口腔健康提供优质保障。活动期间,我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团队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新加坡国立大学Stephen Hsu Chin Ying教授详细介绍了该国口腔公共卫生系统的特点和成效,双方就科研、口腔公共卫生、学生培养、公益活动开展等方面商讨了下一步合作方案和计划。

本次活动为该中心残障人士的口腔健康提供了全方位保护,获得了高度赞扬。我院预防科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发挥引领辐射作用,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