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 正文

群团工作

职工之家

我院“双代会”代表参加四川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2

四川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4月27-28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五教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是“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 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我院校“双代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27日上午双代会开幕,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曹萍主持。开幕式上对四川大学精品特色工会工作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得精品特色工会工作二等奖。校长李言荣代表学校向大会作《校长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分为“2017年工作简要回顾和2018年工作要点”“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真情关爱师生员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等三个部分,并重点对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强调。

27日下午,各代表团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四川大学2017年财经工作报告》、《四川大学2017年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等文件进行了分团讨论。

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在闭幕会议上讲话。他指出,大会认真思考和谋划了全面推进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这一主题,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员工重视、关心和支持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共识。

大会期间,我院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学习讨论会议文件并积极撰写提案,体现了华口腔医学院教职工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

blob.png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