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喜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8年5月11-14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系会、教育部基础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设计大赛在星城长沙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108所大学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院2013级本科生文俊儒、2015级方仲瀚等同学代表四川大学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廖金凤老师指导,文俊儒同学主持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BEPI-GO/CSMA自愈合水凝胶的制备和性能研究》凭借其创新性、缜密的实验设计和出色的现场汇报获得全场评委一致好评,勇夺全国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在口腔医学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中将“创新创业”素质培养有机融于实践教学,构建“双创”第二课堂。本次比赛彰显了我院近年来狠抓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成效,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提高“双创”能力为目标的“1+3+N”的多维度口腔“双创”人才培养模式,稳步提升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1.jpg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