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四川大学党委组织召开我院干部会议宣布任命党委副书记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3

   

    2016年12月12日,四川大学党委组织召开我院干部会议,宣布四川大学关于我院党委副书记任命的决定。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周学东同志,四川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同志出席会议。我院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校院两级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等10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管清贵同志宣读了《关于沈颉飞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川大委[2016]64号)文件。 

    周学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沈颉飞同志任党委副书记职务的选拨程序和环节,并指出沈颉飞同志政治坚定,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希望沈颉飞同志能切实履行好党委副书记的职责,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管理工作当中、投入到为师生服务当中,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新任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同志进行了就职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多年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华西口腔全体员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不断学习提高,努力工作,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