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科技日报:我国口腔医学首个Nature合作学术期刊创刊

发布时间:2012-05-31

    本报讯 (沈颉飞 记者盛利) 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获悉,国际最权威的科学学术期刊集团之一——自然出版集团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全英文口腔医学专业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IJOS)已成为Nature(自然)系列合作期刊。

    IJOS杂志是2009年经教育部、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出版的国际性学术期刊,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周学东教授和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王存玉教授担任主编,全球13个国家及地区的34名口腔医学或交叉学科领域著名学者组成编委会。该杂志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3卷共12期,于2010年被SCI、PUBMED等国际科技数据库收录。经过自然出版集团近一年的严格审查并签署合作协议,IJOS杂志获准成为Nature系列合作期刊,也成为我国口腔医学界首个Nature(自然)合作学术期刊。

来源:《科技日报》2012年05月28日第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