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将党支部建在临床科室

——我院召开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11日下午,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牙体牙髓科学习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谭静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将党支部建在临床科室的原因,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成立的意义与要求以及党支部的主要职责等。随后,支部党员同志投票选举了苏勤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张玲同志为组织委员、何金枝同志为宣传委员、何利邦同志为纪检委员。

  最后,院党委委员、院长、支部成员周学东同志指出,将党支部建在临床科室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做到党员在哪里,党的基层组织就延伸到哪里,希望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不断强化对科室党员的思想引领,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双促进、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