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赵志河教授受邀出席美国正畸学年会并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8-05-22

2018年5月4日-8日,美国正畸正畸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Orthodontists, AAO )2018年年会于美国华盛顿举行。我院赵志河教授受大会邀请,出席会议并作“隐形正畸”主题演讲。

演讲中,赵志河教授介绍了中国隐形正畸方面的成就,分享了隐形正畸的临床经验,并就隐形正畸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受到与会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美国正畸协会(AAO)成立于1990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牙科专业组织,代表着美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8000余名正畸医师成员。美国正畸协会年会(AAO年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正畸学术盛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00名专业人士参会,为全球正畸医师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展示当前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此次受邀参会,赵志河教授不仅向全世界介绍了中国正畸发展成就,也介绍了华西口腔的医疗、教学、科研情况,让世界更多地了解中国、了解华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