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6

6月22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李言荣院士、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生导师、全体2018届毕业同学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

典礼伊始,温馨的毕业视频带着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的求学生活历程。接着,毕业同学用精彩的谢师表演表达了对恩师和母校最诚挚的祝福以及对未来扬帆逐梦的深深期盼。随后,2015级博士毕业生杨娴睿和2013级本科创新班老师满毅副教授,分别代表毕业生及教师先后发言。院长叶玲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对全体毕业生及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殷切希望所有毕业生秉承华西口腔精神,做一个懂感恩、有温度的人。随后,李校长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全体委员为全体毕业生依次授位并颁发毕业纪念礼品。

毕业典礼后,李校长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全体委员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