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口腔转化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顺利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18-07-02

2018年6月22日上午,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四川大学在华西口腔教学楼二楼华西厅组织召开了“口腔转化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会。专家组由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兴栋院士、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李青主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刘斌部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胡敏教授、陆军军医大学谭颖徽教授、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肖智雄教授和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范雄总经理组成。四川大学科研院院长褚良银教授、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部副部长胡涛教授、华西口腔常务副院长陈谦明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工程研究中心学术骨干和研究生、医院院办及科研部相关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褚良银教授介绍了与会专家并致欢迎辞,随后,中心主任田卫东教授汇报了中心建设总结报告,四川大学审计处谭旭东老师汇报了财务审计报告。建设总结报告重点汇报了中心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所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在张兴栋院士的主持下,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进行了充分的质询和讨论,对中心的建设成绩予以赞扬和肯定,同时,为中心接下来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中肯的建议。验收专家组认为,项目承担单位完成了“口腔转化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建成了国内一流的口腔转化医学的创新研发基地,对于强化和扩大华西口腔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会议结束时,陈谦明常务副院长代表医院对与会专家的支持和建议表达了感谢,并承诺医院会将该中心作为华西口腔医学学科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进一步加大支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