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工会开展2018年双代会提案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4

2018年7月4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提高提案质量,提升提案工作水平”的院双代会、工会干部提案工作集中培训。院领导、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双代会代表、代表团团长、工会积极分子等六十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院工会主席王晓毅主持。

我院工会特邀校工会冷泠副主席对此次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强调提案工作的重要性、详解提案的准备工作和撰写方法、介绍提案工作机构和处理流程等。关于提案撰写的相关工作,冷副主席强调了以下三点内容:第一,要从大局出发,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提出意见、建议;第二,要与时俱进,站在促进学院发展的高度来发现新问题、分析新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第三,所提提案要在既符合政策法规又切合实际的基础上,力争提案建议合情合理,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和可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赵志河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冷泠颁发了感谢状。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提案工作培训提高了大家对提案工作的认识,大大提升了自身撰写提案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