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西口腔优秀校友贺刚捐赠母校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5日上午, “华西口腔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荣建国,我院1996级校友、尚善口腔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贺刚,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孙建勋主持。

荣建国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贺刚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荣建国说,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不仅需要一流的师资,还需要一流的校友参与。希望华西口腔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能够激励广大师生以一流的标准努力,与校友共同建设四川大学的宏伟事业。

贺刚校友在讲话中向华西口腔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地说,在华西求学的岁月里,得到众多老师无私的帮助和指点,得以在浓厚的文化底蕴中完善人格、全面发展,让他成为了骄傲的华西口腔人。懂得感恩,才会懂得快乐,他愿将更多的爱回馈给社会、学校、学院。他表示:“ 100万元只是一个起点,希望这一起点能够凝聚起更多华西口腔校友,为母校集聚力量,向社会回报奉献。”

党委书记谭静代表学院讲话,感谢贺刚校友奉献爱心,关怀学生,并承诺一定严格遵照贺刚校友的意愿,严格管理捐赠资金,激励培养更多优秀的华西口腔人才。

在全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荣建国与贺刚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此项捐赠设立“尚善口腔励志奖学金”,用于资助和奖励华西口腔医学院家境贫寒,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