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2018年大学生口腔科普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6

近日,中华口腔医学会举办的“2018年大学生口腔科普创新竞赛”公布了获奖名单,我院2015级本科生林培雅、周芳洁、张懿丹的作品“保卫牙牙大作战”获全国二等奖,吴雁格等的作品“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获全国三等奖,方仲瀚等同学的作品“保护牙齿的四个秘密”、宋薇等同学的作品“牙牙的健康生活”荣获全国优秀奖。我院精心组织,共有38个作品参赛,获得最佳参赛作品组织奖。

2018年大学生口腔科普创新竞赛共收到投稿作品287份,中华口腔医学会认真组织,各评委仔细审阅和鉴赏参评作品,通过形式审查、初评会议、终评会议,最终公布获奖结果。我院组织学子积极参与竞赛并喜获佳绩,体现了我院在传播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大众口腔健康素养、推动口腔健康教育领域科普作品的创新发展、提高口腔医学生口腔科普创作能力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