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国首次口腔医学专业学位水平评估 华西口腔荣列A+

发布时间:2018-07-27

全国首次口腔医学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7月26日公布,华西口腔荣列A+。

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是受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学位中心”)以第三方方式组织实施,按专业学位类别进行的水平评估项目。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于2016年4月启动,根据“先试点、后推广”的原则,选取部分设置时间较早、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法律、教育、临床医学(不含中医)、口腔医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艺术(音乐)等8个专业学位类别进行试点评估。全国符合条件的293个单位的650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全部参评。

在口腔医学领域中,全国共有17所授权单位符合参评条件并参评,华西口腔荣列A+。这是继过去二十年、连续四次全国高等学校学科评估中,华西口腔医学学科荣列第一以来(http://www.hxkq.org/Html/News/Articles/5017.html),华西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取得的又一突出的引领标志。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