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邀请专家考察帮扶村种植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31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深度贫困县脱贫帮扶工作,我院派赵少峰、罗志平、伍丹阳、颜伟4名队员驻南充市嘉陵区桥龙乡羊龙庙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工作队在到岗一个月的时间里,走访群众,了解当地的生产经营、种植、养殖等模式后,希望开发出适合当地新形势的种植模式——中草药种植。

2018年7月27日,受我院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王志光教授赴羊龙庙村调研中草药种植的可行性方案。工会副主席瞿星和驻村工作队成员陪同王志光教授在羊龙庙村支书及党员同志的交流下,了解村里的耕地面积、种植习惯、土壤因素及气候条件等,对地形做出实际勘察,初步商讨适合本地的种植项目、管理方式、收益等。希望以此改变当地传统种植模式,将新型式、收益更高、管理方便、见效更快的种植项目带到当地,彻底改变村民经济落后的局面。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