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专项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专项工作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4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叶玲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暨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就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重要经验作了详细讲解,对两会中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重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进行深入阐述。

随后,副院长杨征同志就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医疗行风建设进行部署,针对2017年度患者投诉情况、医疗三监管相关信息和医疗行风专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同志就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部署,并对加强教师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委副书记沈颉飞同志着重介绍2018年度纪检工作重点,并对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作了主题为“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报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和校长李言荣校长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工作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各环节、全过程,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献策献力。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