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专家在中国医师节前夕为市民义诊

发布时间:2018-08-19

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8月18日,我院组织董伟等1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四川省医学会、四川省医师协会、四川省护理学会、四川省社区卫生协会联合开展的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

因为正值暑假期间,又逢周末,前来义诊现场的群众较多,有学生、上班族、社区群众,还有好多是全家齐上阵,扶老携幼都来到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患者检查了口腔健康情况,给出准确的诊断意见,并耐心解答患者的疑问。同时,为了提升群众的口腔健康水平,我院还为到场群众准备了口腔保健知识宣传册,现场宣讲口腔健康知识,获得了广大患者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院专家纷纷表示,国务院将每年8月19日设为“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医师的关爱和厚望。在首届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参加大型义诊活动非常有意义,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精神的体现,也是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广大医师将秉承医院“热忱•关爱”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以积极行动为“健康中国”建设做更大贡献。

image.png